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今天图书馆怎么这么多人?
查看完整版本:
今天图书馆怎么这么多人?
luyon2006
2016/1/29 5:36:22
今天图书馆怎么这么多人?
水分子
2016/1/29 8:33:24
学习,考试了,我猜的
yyyy1234
2016/1/29 10:04:24
有空调所以人多
ningdongyan
2016/1/29 11:03:07
第一,开空调,那儿凉快。第二,快考试了,伪学霸都去了。第三,端午没人约,很可怜,只能去图书馆聊以慰藉
白家猫儿
2016/1/29 12:51:35
七宗罪里布拉德皮特说过:去图书馆的,不是天才就是傻逼。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4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