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今天图书馆怎么这么多人?
查看完整版本:今天图书馆怎么这么多人?
2016/1/29 5:36:22

今天图书馆怎么这么多人?



2016/1/29 8:33:24

学习,考试了,我猜的



2016/1/29 10:04:24

有空调所以人多



2016/1/29 11:03:07

第一,开空调,那儿凉快。第二,快考试了,伪学霸都去了。第三,端午没人约,很可怜,只能去图书馆聊以慰藉



2016/1/29 12:51:35

七宗罪里布拉德皮特说过:去图书馆的,不是天才就是傻逼。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4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