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新生 报了电子信息工程
查看完整版本:新生 报了电子信息工程
2016/1/29 19:32:33

是不是该转个专业..



2016/1/29 21:59:49

看个人,慎重考虑。另外这个专业在常州吗?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