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新生 报了电子信息工程
查看完整版本:
新生 报了电子信息工程
1013636552
2016/1/29 19:32:33
是不是该转个专业..
ljandhelen
2016/1/29 21:59:49
看个人,慎重考虑。另外这个专业在常州吗?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