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请教各位大侠:我的高考分数压录取线,会到哪个校区?
查看完整版本:
请教各位大侠:我的高考分数压录取线,会到哪个校区?
快乐果冻
2016/1/31 20:28:39
请教各位大侠:我的今年高考分数正好录取线一样,排名比最低高100多名,专业服从,理科,报了会计学,国际金融…给排水…
能否录取?在南京还是录到常州校区呢?
朵朵什么人
2016/1/31 22:54:57
我高了3分录到江宁了,比我高的几个都到常州了
cili
2016/2/1 1:03:56
看运气的,专业有极差,有的人报错了一个就降3分,分高也被减没了就只能去常州了。。。
athens
2016/2/1 2:24:41
常州校区新,很漂亮哦
泡润借笨鹊
2016/2/1 4:51:06
看你的志愿填的如何了,有个比我高2分的录到了常州,而我在江宁。
浅水里的鱼
2016/2/1 7:01:11
这得看你填的哪个校区,不会跨校区调剂的。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9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