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请教各位大侠:我的高考分数压录取线,会到哪个校区?
查看完整版本:请教各位大侠:我的高考分数压录取线,会到哪个校区?
2016/1/31 20:28:39

请教各位大侠:我的今年高考分数正好录取线一样,排名比最低高100多名,专业服从,理科,报了会计学,国际金融…给排水…
能否录取?在南京还是录到常州校区呢?



2016/1/31 22:54:57

我高了3分录到江宁了,比我高的几个都到常州了



2016/2/1 1:03:56

看运气的,专业有极差,有的人报错了一个就降3分,分高也被减没了就只能去常州了。。。



2016/2/1 2:24:41

常州校区新,很漂亮哦



2016/2/1 4:51:06

看你的志愿填的如何了,有个比我高2分的录到了常州,而我在江宁。



2016/2/1 7:01:11

这得看你填的哪个校区,不会跨校区调剂的。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9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