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天津2015新生{通信工程}报到
查看完整版本:天津2015新生{通信工程}报到
2016/2/1 0:46:20

599分踏线进来的,通信工程专业,请问学长学姐们这个专业怎么样啊?



2016/2/1 3:05:54

up同天津



2016/2/1 5:11:49

踏线进来的,能怎么样



2016/2/1 7:01:23

我有个同学六个专业都没通信 最后调剂到通信



2016/2/1 8:52:54

欢迎加入河海计信15迎新群,群号码:428061597。



2016/2/1 11:12:08

点击链接加入群【海河人在河海】:http://jq.qq.com/?_wv=1027&k=cz6z7s天津老乡群,欢迎加入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2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