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转专业
查看完整版本:
转专业
让我爱你
2016/2/1 3:39:17
好像河海法学不好,想转专业,求指教。
花蝴蝶
2016/2/1 5:03:48
≥﹏≤
百合科
2016/2/1 8:01:00
求指教。
小乔君
2016/2/1 9:47:56
。。。。
wuhan
2016/2/1 12:18:31
……你被法学录取了?
东湖湖畔
2016/2/1 13:51:03
学好高数和英语
武汉一心一译
2016/2/1 15:07:14
可以进法学新生群去看看吧欢迎加入河海法学院2015级本科,群号码:425985859
carriek
2016/2/1 16:57:13
建议你要转就转经管类的,除非特别喜欢理工类的,作为过来人如实说。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7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