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转专业
查看完整版本:转专业
2016/2/1 3:39:17

好像河海法学不好,想转专业,求指教。



2016/2/1 5:03:48

≥﹏≤



2016/2/1 8:01:00

求指教。



2016/2/1 9:47:56

。。。。



2016/2/1 12:18:31

……你被法学录取了?



2016/2/1 13:51:03

学好高数和英语



2016/2/1 15:07:14

可以进法学新生群去看看吧欢迎加入河海法学院2015级本科,群号码:425985859



2016/2/1 16:57:13

建议你要转就转经管类的,除非特别喜欢理工类的,作为过来人如实说。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7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