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关于录取专业
查看完整版本:
关于录取专业
散落的年华碎片
2016/2/2 18:29:37
身为一个女生,被录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…
wo345345521
2016/2/2 20:19:17
请问女生适合这个吗。。
stella12
2016/2/2 21:39:37
如果不适合的话转专业好不好转?
百合科
2016/2/3 0:55:47
出来以后不会是通下水道吧…??
金耀教育
2016/2/3 1:45:47
出来以后不会是通下水道吧…??
方田教育
2016/2/3 5:03:29
急求普及!!
sdfghsdfjg
2016/2/3 5:55:00
学长学姐在哪!!
追随北大
2016/2/3 8:30:09
不会的,楼主妹子放心[SMIRKING FACE]
linda8835
2016/2/3 10:39:08
鸡排女生很多呀
xiaodan
2016/2/3 11:59:53
究竟给排水好不好啊
snakeshoes
2016/2/3 15:26:19
好
cxzcs
2016/2/3 15:48:35
作为女生,录给了土木真的好吗,我也想转专业了
飞一样
2016/2/3 18:16:32
女生本科可以搞搞造价
lsdlp1981
2016/2/3 19:56:16
加油加油加油~
布丁可可
2016/2/3 22:41:41
那你是想去马院还是法院呢?
木北、造型
2016/2/4 0:22:57
还可以
逝者安息
2016/2/4 2:09:53
可以选择双学位,工商管理
xiaodaren
2016/2/4 3:40:29
当然好,绝对的,河海嘛,水利能不好吗!???
半边肩淋雨
2016/2/4 6:28:56
不担心,男生多
xxtimes
2016/2/4 9:29:11
我们是同学了……
才德夫人
2016/2/4 11:19:10
女生学计算机如何
中国男儿
2016/2/4 12:36:52
欢迎加入河海大学校友部迎新群,群号码:115973696
笆斗先生
2016/2/4 13:44:19
同新生给排水!!!
honey
2016/2/4 16:03:33
专业很好呀女生也没事的!
amycwj
2016/2/4 19:12:31
你可以去设计院~不过大三给排要回本部 享受江宁的日子吧
李小茄
2016/2/4 19:33:16
还可以,这里帅哥多,不愁嫁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1.30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