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关于录取专业
查看完整版本:关于录取专业
2016/2/2 18:29:37

身为一个女生,被录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…



2016/2/2 20:19:17

请问女生适合这个吗。。



2016/2/2 21:39:37

如果不适合的话转专业好不好转?



2016/2/3 0:55:47

出来以后不会是通下水道吧…??



2016/2/3 1:45:47

出来以后不会是通下水道吧…??



2016/2/3 5:03:29

急求普及!!



2016/2/3 5:55:00

学长学姐在哪!!



2016/2/3 8:30:09

不会的,楼主妹子放心[SMIRKING FACE]



2016/2/3 10:39:08




鸡排女生很多呀




2016/2/3 11:59:53

究竟给排水好不好啊



2016/2/3 15:26:19





2016/2/3 15:48:35

作为女生,录给了土木真的好吗,我也想转专业了



2016/2/3 18:16:32

女生本科可以搞搞造价



2016/2/3 19:56:16

加油加油加油~



2016/2/3 22:41:41

那你是想去马院还是法院呢?



2016/2/4 0:22:57

还可以



2016/2/4 2:09:53

可以选择双学位,工商管理



2016/2/4 3:40:29

当然好,绝对的,河海嘛,水利能不好吗!???



2016/2/4 6:28:56

不担心,男生多



2016/2/4 9:29:11

我们是同学了……



2016/2/4 11:19:10

女生学计算机如何



2016/2/4 12:36:52

欢迎加入河海大学校友部迎新群,群号码:115973696



2016/2/4 13:44:19

同新生给排水!!!



2016/2/4 16:03:33

专业很好呀女生也没事的!



2016/2/4 19:12:31

你可以去设计院~不过大三给排要回本部 享受江宁的日子吧



2016/2/4 19:33:16

还可以,这里帅哥多,不愁嫁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1.30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