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河海大学。第一志愿。
查看完整版本:河海大学。第一志愿。
2016/2/3 16:56:33

土木工程一只 好不好 专业怎么样 唉 第一志愿乱填居然被录了



2016/2/3 18:57:45

坐等 我是重庆的 有没有小伙伴



2016/2/3 20:44:41

大中午在练车 坐等



2016/2/3 22:43:24

来人啊 根本不认识人 也不知道艾特谁



2016/2/4 0:31:52

艾特我



2016/2/4 3:32:07

我是河海13级土木工程,河海的土木工程很棒的,可是不推荐妹子学,土木比较苦



2016/2/4 5:22:06

我是14级土木的,你学长



2016/2/4 7:11:40

食堂饭菜怎么样



2016/2/4 9:19:07

住宿条件呢 几个人一间 有空调 独卫吗 热学呢



2016/2/4 11:38:21

多少分上的



2016/2/4 13:47:19

今年612



2016/2/4 14:08:04

欢迎加入2015河海土木院迎新群,群号码:58939867



2016/2/4 17:34:30

亲学弟



2016/2/4 19:12:43

有个重庆老乡群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0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