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每届新生住骏园还是教学区都是交
查看完整版本:每届新生住骏园还是教学区都是交
2016/2/4 7:22:33

每届新生住骏园还是教学区都是交替着的,2015级正好轮到住骏园了……别想教学区了,和泥萌无关




2016/2/4 9:07:06

新宿舍不是修好了么



2016/2/4 11:24:48

有什么区别么?



2016/2/4 12:32:15

教学区不一定好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2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