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每届新生住骏园还是教学区都是交
查看完整版本:
每届新生住骏园还是教学区都是交
wgashui
2016/2/4 7:22:33
每届新生住骏园还是教学区都是交替着的,2015级正好轮到住骏园了……别想教学区了,和泥萌无关
carriek
2016/2/4 9:07:06
新宿舍不是修好了么
datagrand
2016/2/4 11:24:48
有什么区别么?
蔷薇花开
2016/2/4 12:32:15
教学区不一定好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2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