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福建的新生看过来!
查看完整版本:福建的新生看过来!
2016/2/4 11:12:45

大家有没有想过去南京到学校报到的时候怎么办?让我们来组团吧!南京机场出来大家一起包个去哪儿网的车前往河海大学,不然坐地铁带行李很麻烦!自己打的又太贵。包车人均也不过二三十。
我们福建去南京一般是在长乐机场坐飞机,大家约约约的话到南京人多也不容易迷路。(一个人拎着大包小包人生地不熟会怂啊!)
不过父母有送就另当别论了,不过咱们福建新生人多点一起去总比一个人去来的安全



2016/2/4 12:37:59

坐地铁挺方便的,机场直达,行李两个箱子就足够了



2016/2/4 14:30:36

福建福州的路过。动车会比飞机便宜多少?



2016/2/4 17:57:02

坐大巴去机场吗?福州开到长乐机场的大巴有仓山万达和阿波罗酒店那边,你家到这两个地方远吗



2016/2/4 19:19:18

地铁直接校门口



2016/2/4 20:47:16

地铁直接到学校,人也不会很多你放心,包车并没有比较方便



2016/2/4 23:27:00

其实并不会



2016/2/5 2:12:25

G56 + S1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20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