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g0703
2016/2/4 11:12:45
大家有没有想过去南京到学校报到的时候怎么办?让我们来组团吧!南京机场出来大家一起包个去哪儿网的车前往河海大学,不然坐地铁带行李很麻烦!自己打的又太贵。包车人均也不过二三十。
我们福建去南京一般是在长乐机场坐飞机,大家约约约的话到南京人多也不容易迷路。(一个人拎着大包小包人生地不熟会怂啊!)
不过父母有送就另当别论了,不过咱们福建新生人多点一起去总比一个人去来的安全
坐大巴去机场吗?福州开到长乐机场的大巴有仓山万达和阿波罗酒店那边,你家到这两个地方远吗
地铁直接到学校,人也不会很多你放心,包车并没有比较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