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无奈
查看完整版本:
无奈
大布列颠
2016/2/4 17:55:08
加了好几个河海的群没一个同意的,被完全忽视,连拒绝加入的信息都不给我
datagrand
2016/2/4 19:36:17
楼主快来数一数有没有满十五字呀(??ω??)?…
aipin
2016/2/4 22:02:43
我也是啊都没人搭理我
isq520
2016/2/5 0:40:56
干他丫的
carriek
2016/2/5 2:40:45
人肉群主,让楼上干他丫的
xxtimes
2016/2/5 3:20:29
估计是因为你不帅
sdfghsdfjg
2016/2/5 5:49:58
你太丑
光在照射中
2016/2/5 7:47:10
好像就是不帅
kuangsheng520
2016/2/5 10:18:10
哪个群的管理员说句话,给我个群号
湘芸
2016/2/5 11:16:53
可能是时间问题。我进了的都好热情
相逢是错
2016/2/5 13:05:21
你得填验证消息啊,总不能什么人都让进啊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