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过了河海大学的投档线是不是就可
查看完整版本:
过了河海大学的投档线是不是就可
美味情缘
2016/2/6 1:13:33
过了河海大学的投档线是不是就可以进了??服从调剂。
kaka0216
2016/2/6 2:46:28
服从的话只要过投档线就会录的。
绝对爱你
2016/2/6 5:23:10
哈哈哈,河海大学,梦想成真,我来了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7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