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过了河海大学的投档线是不是就可
查看完整版本:过了河海大学的投档线是不是就可
2016/2/6 1:13:33

过了河海大学的投档线是不是就可以进了??服从调剂。



2016/2/6 2:46:28

服从的话只要过投档线就会录的。



2016/2/6 5:23:10

哈哈哈,河海大学,梦想成真,我来了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7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