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求大神回答
查看完整版本:
求大神回答
花间笑
2016/2/6 11:25:08
如果进了常州校区,就真的没有任何办法回到南京校区吗?????
金耀教育
2016/2/6 12:31:49
灭零
雪兰莪
2016/2/6 15:42:18
考研?
shh713
2016/2/6 17:20:31
考研
stella12
2016/2/6 18:48:28
复读,考研,你爹是教育局长
启程日本
2016/2/6 20:28:12
校区与校区之间是不能转专业的
朵朵什么人
2016/2/7 0:13:37
2
紫色梦幻
2016/2/7 0:54:53
我觉得楼上说的对,考研复读关系,联系学校没用的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9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