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求大神回答
查看完整版本:求大神回答
2016/2/6 11:25:08

如果进了常州校区,就真的没有任何办法回到南京校区吗?????



2016/2/6 12:31:49

灭零



2016/2/6 15:42:18

考研?



2016/2/6 17:20:31

考研



2016/2/6 18:48:28

复读,考研,你爹是教育局长



2016/2/6 20:28:12

校区与校区之间是不能转专业的



2016/2/7 0:13:37

2



2016/2/7 0:54:53

我觉得楼上说的对,考研复读关系,联系学校没用的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9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