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大一到底可不可以带电脑喵~俺是水文的
查看完整版本:
大一到底可不可以带电脑喵~俺是水文的
黑车集结号
2016/2/6 13:19:25
求教育
ms的论坛
2016/2/6 14:56:50
啊啊啊
流砂星涯
2016/2/6 17:57:05
可以,一般都第二学期带
萌城少年
2016/2/6 19:47:04
除非自制力很好 第一学期还是不带
彼岸_天堂
2016/2/6 22:04:46
我认为4楼说的对
飞一样
2016/2/6 23:12:13
学校检查一般是早上九点开始,很少检查。学院检查一般是下午,偶尔会上午检查。这都会提前通知。军训期间辅导员会在晚上九点之后突击检查,次数不定。也有可能在你们上课的时候进宿舍检查,一般是查男生。只要你把握好时间,不玩电脑的时候放到柜子里就没事!
carriek
2016/2/7 0:31:27
不知道~反正我当时国庆节后就带来了
womenyiqi
2016/2/7 2:40:25
可以的~放好就行啦
astan
2016/2/7 6:01:10
可以
simple
2016/2/7 6:27:36
那必须可以我们高中都可以带
程彦洺
2016/2/7 9:05:49
欢迎各位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学弟学妹们加入我们水文院的迎新群471567800。电脑肯定可以带的啦,大学里什么地方都得用电脑。我是水文院水文的苏学长
hhy123
2016/2/7 11:17:50
你们的导员应该是葛青老师,人很好的,应该可以带
lian303952140
2016/2/7 13:13:30
大一下可以
huloshui
2016/2/7 16:14:51
国庆就可以了
湖畔夏雨荷
2016/2/7 17:12:03
到了国庆节后可以带对吧?
luoyun1989
2016/2/7 18:43:03
我原本打算国庆带,结果军训后悔了一个月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2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