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大一到底可不可以带电脑喵~俺是水文的
查看完整版本:大一到底可不可以带电脑喵~俺是水文的
2016/2/6 13:19:25

求教育



2016/2/6 14:56:50

啊啊啊



2016/2/6 17:57:05

可以,一般都第二学期带



2016/2/6 19:47:04

除非自制力很好 第一学期还是不带



2016/2/6 22:04:46

我认为4楼说的对



2016/2/6 23:12:13

学校检查一般是早上九点开始,很少检查。学院检查一般是下午,偶尔会上午检查。这都会提前通知。军训期间辅导员会在晚上九点之后突击检查,次数不定。也有可能在你们上课的时候进宿舍检查,一般是查男生。只要你把握好时间,不玩电脑的时候放到柜子里就没事!



2016/2/7 0:31:27

不知道~反正我当时国庆节后就带来了



2016/2/7 2:40:25

可以的~放好就行啦



2016/2/7 6:01:10

可以



2016/2/7 6:27:36

那必须可以我们高中都可以带



2016/2/7 9:05:49

欢迎各位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学弟学妹们加入我们水文院的迎新群471567800。电脑肯定可以带的啦,大学里什么地方都得用电脑。我是水文院水文的苏学长



2016/2/7 11:17:50

你们的导员应该是葛青老师,人很好的,应该可以带



2016/2/7 13:13:30

大一下可以



2016/2/7 16:14:51

国庆就可以了



2016/2/7 17:12:03

到了国庆节后可以带对吧?



2016/2/7 18:43:03

我原本打算国庆带,结果军训后悔了一个月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2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