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河海大学的食堂
查看完整版本:
河海大学的食堂
笆斗先生
2016/2/6 23:01:49
我就想问问暑期留校的同学们,从食堂目前的状态来看,学校对我们的态度究竟是什么?
shh713
2016/2/7 1:01:43
然而我每天都点外卖
meng1992
2016/2/7 3:51:43
今天去研究生食堂才知道关门了,二食堂坑的一比,饭还一天比一天少
qiuxinfan
2016/2/7 4:09:25
百年校庆做不了其他的事,就想请回校的校友在食堂吃一顿。。。。嗯,还是20年前的味道。。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