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河海大学的食堂
查看完整版本:河海大学的食堂
2016/2/6 23:01:49

我就想问问暑期留校的同学们,从食堂目前的状态来看,学校对我们的态度究竟是什么?



2016/2/7 1:01:43

然而我每天都点外卖



2016/2/7 3:51:43

今天去研究生食堂才知道关门了,二食堂坑的一比,饭还一天比一天少



2016/2/7 4:09:25

百年校庆做不了其他的事,就想请回校的校友在食堂吃一顿。。。。嗯,还是20年前的味道。。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