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讨论中.......
查看完整版本:讨论中.......
2016/2/7 5:01:32

被录取,成为河海大学新生2015,但在网上看,河海的评论很差的,为什么!



2016/2/7 7:48:07

什么方面很差?



2016/2/7 8:35:04

卤煮表吓我。。。



2016/2/7 11:33:47

哪个大学都会有差评。



2016/2/7 13:22:15

不完美不是很正常吗



2016/2/7 14:22:29

评论是什么专业,很差吗?我不太清楚



2016/2/7 17:12:29

因为本来就很差



2016/2/7 18:30:11

河海的水利很好



2016/2/7 21:37:38

只是不是顶尖的都会有差评的 别的学校也一样



2016/2/7 22:56:51

那你就别来呗。。。



2016/2/8 0:05:49

他们那是嫉妒!!



2016/2/8 3:26:35

复读吧



2016/2/8 5:24:53

那你为什么不报北大



2016/2/8 7:03:05

除了北大清华,没有哪个学校没差评的,



2016/2/8 8:31:03

不服再来一年啊



2016/2/8 11:10:47

既来之则安之,我也是新生,不过我对河海还是充满期待啊,加油吧



2016/2/8 13:40:15

河海还是很好的,就看你什么专业



2016/2/8 14:37:27

清华北大,空气质量不好,差评!



2016/2/8 17:08:27

北京空气质量不好,所有北京学校差评



2016/2/8 19:07:10

不完美的完美



2016/2/8 21:55:38

你说的不会是河海的流氓满街蹿吧



2016/2/8 22:55:53

我就看看不说话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3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