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讨论中.......
查看完整版本:
讨论中.......
buptwx
2016/2/7 5:01:32
被录取,成为河海大学新生2015,但在网上看,河海的评论很差的,为什么!
littlebird
2016/2/7 7:48:07
什么方面很差?
xiaodaren
2016/2/7 8:35:04
卤煮表吓我。。。
冷夏雨
2016/2/7 11:33:47
哪个大学都会有差评。
蔷薇花开
2016/2/7 13:22:15
不完美不是很正常吗
小小宇宙2015
2016/2/7 14:22:29
评论是什么专业,很差吗?我不太清楚
情缘紫弧
2016/2/7 17:12:29
因为本来就很差
binghong886111
2016/2/7 18:30:11
河海的水利很好
小阿呆
2016/2/7 21:37:38
只是不是顶尖的都会有差评的 别的学校也一样
一盏离愁
2016/2/7 22:56:51
那你就别来呗。。。
proslim
2016/2/8 0:05:49
他们那是嫉妒!!
sunny兔子
2016/2/8 3:26:35
复读吧
DearVikki
2016/2/8 5:24:53
那你为什么不报北大
摄氏0度
2016/2/8 7:03:05
除了北大清华,没有哪个学校没差评的,
光在照射中
2016/2/8 8:31:03
不服再来一年啊
mydream1
2016/2/8 11:10:47
既来之则安之,我也是新生,不过我对河海还是充满期待啊,加油吧
晴昼烟雨
2016/2/8 13:40:15
河海还是很好的,就看你什么专业
幸福de猫
2016/2/8 14:37:27
清华北大,空气质量不好,差评!
五彩
2016/2/8 17:08:27
北京空气质量不好,所有北京学校差评
hzxy
2016/2/8 19:07:10
不完美的完美
changkeyan
2016/2/8 21:55:38
你说的不会是河海的流氓满街蹿吧
ccwang
2016/2/8 22:55:53
我就看看不说话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3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