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河海的数学系怎么样
查看完整版本:河海的数学系怎么样
2016/2/7 20:25:14

被录了河海的数学系...求告知怎么样...还有数学系住哪宿舍条件怎么样...求学长帮助〒_〒



2016/2/7 21:38:29

求别沉〒_〒



2016/2/8 0:06:26

求助求助啊



2016/2/8 1:46:10

我也想问 数学类啊



2016/2/8 3:31:35

说不定同学



2016/2/8 7:12:50

宿舍有独卫,空调,还是不错的 学数学可以考虑考研或者转专业



2016/2/8 7:59:47

欢迎加入理院2015级鲜肉驻扎地,群号码:472572108



2016/2/8 10:58:30

同数学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7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