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我填的是南京校区
查看完整版本:
我填的是南京校区
音乐任我行
2016/2/7 21:29:33
我填的是南京校区 怎么去了常州校区啊,求解答
薄荷巧克力
2016/2/8 0:13:16
额额…学校专业…
IVYedu
2016/2/8 2:13:30
调剂
太阳花爱上猫
2016/2/8 4:03:30
你让姐姐怎么办啊
sdfghsdfjg
2016/2/8 6:21:12
摸摸头,可怜的娃被调剂了。。。。
cptrading
2016/2/8 7:28:39
咋会弄到常州去了。。。
ljandhelen
2016/2/8 8:47:52
当时报志愿的时候不注意
黑白单色
2016/2/8 10:56:51
楼主,我们同命人啊!就是冲着南京去的啊!结果被调剂啊!!
bjdxjk
2016/2/8 14:17:36
我也被调剂了
luyon2006
2016/2/8 14:44:02
你需要安慰...
多多个儿
2016/2/8 17:22:14
跳不过去了
hnhyfyl
2016/2/8 19:34:15
唉,认命了
闪电追魂
2016/2/8 20:29:56
求问一下你们是咋知道自己校区的.....
美味情缘
2016/2/8 22:59:24
怎么知道去哪个校区呀。
麦秋
2016/2/9 2:12:32
常州挺好,待了四年
忍者神龟
2016/2/9 2:43:32
同楼主我也是自动化 不过好像在江宁,听说江宁的自动化没常州的好。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