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我填的是南京校区
查看完整版本:我填的是南京校区
2016/2/7 21:29:33

我填的是南京校区 怎么去了常州校区啊,求解答



2016/2/8 0:13:16

额额…学校专业…



2016/2/8 2:13:30

调剂



2016/2/8 4:03:30

你让姐姐怎么办啊



2016/2/8 6:21:12

摸摸头,可怜的娃被调剂了。。。。



2016/2/8 7:28:39

咋会弄到常州去了。。。



2016/2/8 8:47:52

当时报志愿的时候不注意



2016/2/8 10:56:51

楼主,我们同命人啊!就是冲着南京去的啊!结果被调剂啊!!



2016/2/8 14:17:36

我也被调剂了



2016/2/8 14:44:02

你需要安慰...



2016/2/8 17:22:14

跳不过去了



2016/2/8 19:34:15

唉,认命了



2016/2/8 20:29:56

求问一下你们是咋知道自己校区的.....



2016/2/8 22:59:24

怎么知道去哪个校区呀。



2016/2/9 2:12:32

常州挺好,待了四年



2016/2/9 2:43:32

同楼主我也是自动化 不过好像在江宁,听说江宁的自动化没常州的好。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