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15级电气新生,求问校区在哪
查看完整版本:15级电气新生,求问校区在哪
2016/2/8 16:22:38

15级电气新生,求问校区在哪



2016/2/8 18:53:11

江宁吧。。。。



2016/2/8 21:21:08

应该是吧。。。。



2016/2/8 22:00:52

四年都在江宁校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天青色等烟雨,而我在等你~
炊烟袅袅升起,隔江千万里~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