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请问商学院的新生入学分班考试是个什么鬼
查看完整版本:请问商学院的新生入学分班考试是个什么鬼
2016/2/8 18:14:22

RT~~~~~~~~~~~~我不放弃爱的勇气,我不怀疑会有真心,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,给未来的自己。



   --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



2016/2/8 19:48:06

考英语~全校都考的~就是分以后英语课的班~其他课还是一起上的~



2016/2/8 21:36:34

开学考差点,以后绩点高



2016/2/9 0:36:48

楼上真相
——魔法的可操控性并不在于真实名字的力量,而在于人们总是一厢情愿的相信自己拥有的力量无所不能
   --来自《男巫笔记》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7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