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求学长答疑 自动化
查看完整版本:
求学长答疑 自动化
卡拉1
2016/2/8 23:55:42
河海大学的自动化专业在哪个校区?
gongcu2030
2016/2/9 1:06:18
一开始都是在江宁
闪电追魂
2016/2/9 3:57:49
一直在江宁有木有,哥是研究生,还在。
麦秋
2016/2/9 6:17:03
除非你是常州校区,那就是常州,我说的本科。
常州的研究生的话,研一在江宁,研二常州。
红白兰
2016/2/9 7:26:01
在江宁,欢迎欢迎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