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求学长答疑 自动化
查看完整版本:求学长答疑 自动化
2016/2/8 23:55:42

河海大学的自动化专业在哪个校区?



2016/2/9 1:06:18

一开始都是在江宁



2016/2/9 3:57:49

一直在江宁有木有,哥是研究生,还在。



2016/2/9 6:17:03

除非你是常州校区,那就是常州,我说的本科。
常州的研究生的话,研一在江宁,研二常州。



2016/2/9 7:26:01

在江宁,欢迎欢迎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