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各位学长学姐们,我是一名河海准
查看完整版本:
各位学长学姐们,我是一名河海准
自由人
2016/2/9 2:28:06
各位学长学姐们,我是一名河海准大一的新生,我想问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学要分班吗??怎么分班的??
快乐的周二
2016/2/9 4:54:54
分班只有英语 和专业的班没有关系
合上
2016/2/9 6:21:20
同计算机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2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