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各位学长学姐们,我是一名河海准
查看完整版本:各位学长学姐们,我是一名河海准
2016/2/9 2:28:06

各位学长学姐们,我是一名河海准大一的新生,我想问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学要分班吗??怎么分班的??




2016/2/9 4:54:54

分班只有英语 和专业的班没有关系



2016/2/9 6:21:20

同计算机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2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