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这一届新生是最幸福的
查看完整版本:这一届新生是最幸福的
2016/2/9 5:12:57

今年来,交通便利了,地铁通到学校门口了,105也不再是过山车了,学校周边商圈饱满了,图书馆扩建了,宿舍楼新建了,空调也装了,操场翻新了,还赶上了百年校庆。你们真是幸运儿。一所学校的好坏,需要你们自己来用心感受。河海坐落在古城南京,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。祝学弟学妹们大学四年充实精彩!



2016/2/9 6:25:00

你不也在



2016/2/9 8:44:14

新生~?嘿嘿嘿



2016/2/9 10:53:12

Really?



2016/2/9 13:29:53





2016/2/9 14:40:23

105是超级服务。。。2块钱享受出租车的速度。。



2016/2/9 16:18:36

非常赞同以前大家黑河海的黑点就是没有空调,现在空调要有了。改建图书馆建地下停车场经历的苦难我们都帮你们经受了



2016/2/9 18:18:25

这是老占?



2016/2/9 21:58:09

被调剂去常州的怎么开心的起来



2016/2/9 23:43:34

我们重庆这届的确有点传奇色彩



2016/2/10 0:24:50





2016/2/10 3:11:46

哈哈



2016/2/10 5:10:29

弱弱地问学长一句:骏园也会装空调么?



2016/2/10 6:58:57

理院有空调吗?我是数学类的
额,我想学工科啊有木有



2016/2/10 9:59:12

百年校庆啥时候有啊我不放弃爱的勇气,我不怀疑会有真心,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,给未来的自己。



   --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



2016/2/10 11:49:11

可是我特么回本部了



2016/2/10 14:06:53

需要买自行车嘛



2016/2/10 14:14:20

新生哈哈



2016/2/10 16:33:34

商业圈什么意思。哪里



2016/2/10 18:42:32

新生,不知道百年校庆怎么搞?



2016/2/10 22:03:17

新生~



2016/2/10 22:29:43

现在105变慢了
还是不习惯叫705



2016/2/11 1:07:56

上个暑假也有人说我们这届最幸运。。



2016/2/11 3:51:49

看起来很赞~



2016/2/11 5:47:29

这个说的是江宁校区吗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24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