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新生,重庆的,农业水利工程专业
查看完整版本:新生,重庆的,农业水利工程专业
2016/2/9 12:01:11

我是今年的重庆理科考生,报的时候河海大学是志愿,对这个学校这个专业都不了解,这个专业适合女生学么?



2016/2/9 14:06:13

啊。学妹快到碗里来。



2016/2/9 16:56:12

欢迎加入重庆老乡会_河海大学,群号码:182613037欢迎学弟学妹啊



2016/2/9 18:13:54

我是14农水的,欢迎学妹啊。我们专业女生很多,男女比4比3左右,挺适合的



2016/2/9 19:21:21

给你介绍一个重庆的14级农水学姐吧qq1562610812,很热情哦,毕竟重庆嘛



2016/2/9 21:40:34

我是重庆,录的工程力学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7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