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求介绍美食
查看完整版本:求介绍美食
2016/2/9 20:34:49

暑假留校很可怜,附近有没有好吃的地方,求推荐呢。



2016/2/9 22:01:15

我这些天点外卖吃的都快吐了



2016/2/10 0:48:11

江宁并没有什么好吃的,南航的彤德莱和烤鸭还好,瑞都的晋家门还不错,本部附近好吃的就多的多的多了



2016/2/10 2:46:54

好的,谢谢哈



2016/2/10 5:07:14

没有好吃的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1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