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求介绍美食
查看完整版本:
求介绍美食
xiuxiu
2016/2/9 20:34:49
暑假留校很可怜,附近有没有好吃的地方,求推荐呢。
晴昼烟雨
2016/2/9 22:01:15
我这些天点外卖吃的都快吐了
蜻蝴
2016/2/10 0:48:11
江宁并没有什么好吃的,南航的彤德莱和烤鸭还好,瑞都的晋家门还不错,本部附近好吃的就多的多的多了
常春藤
2016/2/10 2:46:54
好的,谢谢哈
泰瑞纳斯
2016/2/10 5:07:14
没有好吃的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1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