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听闻河大没空调??
查看完整版本:听闻河大没空调??
2016/2/9 22:45:53

网上说河大竟然没空调!!!哎!南京那么热的天,想问学姐学长们是怎么渡过炎炎夏日的。说来借鉴下。。



2016/2/10 0:39:14

简称是河海,不是河大



2016/2/10 1:46:41

正在装



2016/2/10 4:05:55

其实一点也不热,冬暖夏凉



2016/2/10 6:14:53

你的地点很前卫吗



2016/2/10 9:42:08

本部有空调 江宁校区没有



2016/2/10 9:52:38




暑假之后你们来就有




2016/2/10 12:30:51

你走错了片场了



2016/2/10 14:58:48

河大不知道有没有,河海有



2016/2/10 16:38:32

河大是什么?河南大学?河北大学?



2016/2/10 19:08:01

河海本部有,江宁正在装



2016/2/10 21:05:12

哦!江宁晚上凉快得很



2016/2/10 23:36:13

不叫河大,叫皇家水利学院



2016/2/11 1:34:56

热了就洗澡嘛,前段时间一天洗四次澡



2016/2/11 3:23:24

现在的人耐热能力就那么渣吗



2016/2/11 5:39:34

河大的确是没有,不过河海有



2016/2/11 6:29:34

有。。都装好了



2016/2/11 8:47:16

热了就图书馆啊



2016/2/11 11:38:47

这会儿正在装



2016/2/11 12:58:00

一身正气



2016/2/11 15:06:59

也来吐槽河大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3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