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听闻河大没空调??
查看完整版本:
听闻河大没空调??
金耀教育
2016/2/9 22:45:53
网上说河大竟然没空调!!!哎!南京那么热的天,想问学姐学长们是怎么渡过炎炎夏日的。说来借鉴下。。
msc
2016/2/10 0:39:14
简称是河海,不是河大
gongcu2030
2016/2/10 1:46:41
正在装
iiaing
2016/2/10 4:05:55
其实一点也不热,冬暖夏凉
株洲的可悲
2016/2/10 6:14:53
你的地点很前卫吗
扑扑小龟
2016/2/10 9:42:08
本部有空调 江宁校区没有
好好一枝梅
2016/2/10 9:52:38
暑假之后你们来就有
快乐的周二
2016/2/10 12:30:51
你走错了片场了
新式好朋友
2016/2/10 14:58:48
河大不知道有没有,河海有
yun124779
2016/2/10 16:38:32
河大是什么?河南大学?河北大学?
marchsnow
2016/2/10 19:08:01
河海本部有,江宁正在装
浅水里的鱼
2016/2/10 21:05:12
哦!江宁晚上凉快得很
aipin
2016/2/10 23:36:13
不叫河大,叫皇家水利学院
三亚管家
2016/2/11 1:34:56
热了就洗澡嘛,前段时间一天洗四次澡
huangfei2009
2016/2/11 3:23:24
现在的人耐热能力就那么渣吗
雪纷飞
2016/2/11 5:39:34
河大的确是没有,不过河海有
自行车vb
2016/2/11 6:29:34
有。。都装好了
binghong886111
2016/2/11 8:47:16
热了就图书馆啊
1034986782
2016/2/11 11:38:47
这会儿正在装
泡润借笨鹊
2016/2/11 12:58:00
一身正气
sdfghsdfjg
2016/2/11 15:06:59
也来吐槽河大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3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