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咳,忍不住开个答疑贴,有想问的嘛~
查看完整版本:
咳,忍不住开个答疑贴,有想问的嘛~
sdfghsdfjg
2016/2/11 4:03:14
江苏死大二的一枚
理科女
一入工科深似海
从此………
欢迎各种提问
晚10—11点尽己所能回答
光在照射中
2016/2/11 6:33:44
楼主什么专业
屈殿征
2016/2/11 8:25:15
水利出来是干嘛的?(⊙_⊙)
leonastl
2016/2/11 9:12:37
广东生 高重本35分嫩好报什麼专业
逝者安息
2016/2/11 11:21:35
水利水电适合女生嘛
Victory
2016/2/11 14:58:16
叮咚,10点到,顶一顶
luyon2006
2016/2/11 15:08:46
……选了水文,但又想改成水利,纠结中…
8090yxs
2016/2/11 17:46:58
楼主 请问节操是什么 可以吃吗?
hnhyfyl
2016/2/11 20:14:56
江苏大一水电院农水→_→
皎洁天使
2016/2/11 21:54:40
大二小屁孩出来开帖。。
zmsd_2008
2016/2/11 23:24:09
你肯定搬去本部了,那么问题来了,本部有什么好吃的嘛?
shh713
2016/2/12 2:21:20
有男朋友了吗
奴隶汇集
2016/2/12 4:08:17
大二小屁孩就来误人子弟了
xiuxiu
2016/2/12 5:07:00
几班的啊?我也是水工的
不羁天使
2016/2/12 7:39:32
帮顶
pulutong
2016/2/12 10:55:42
我又来了~
雪纷飞
2016/2/12 11:45:42
请问学长转专业困难不?需要在班里多少名可以转?
大脸猫
2016/2/12 14:03:24
你好,请问学校附近有卖考研资料的嘛,水力学
根本不了解
2016/2/12 15:10:50
我高出投档线3分 会不会被调剂到常州呢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