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咳,忍不住开个答疑贴,有想问的嘛~
查看完整版本:咳,忍不住开个答疑贴,有想问的嘛~
2016/2/11 4:03:14

江苏死大二的一枚
理科女
一入工科深似海
从此………
欢迎各种提问
晚10—11点尽己所能回答



2016/2/11 6:33:44

楼主什么专业



2016/2/11 8:25:15

水利出来是干嘛的?(⊙_⊙)



2016/2/11 9:12:37

广东生 高重本35分嫩好报什麼专业



2016/2/11 11:21:35

水利水电适合女生嘛



2016/2/11 14:58:16

叮咚,10点到,顶一顶



2016/2/11 15:08:46

……选了水文,但又想改成水利,纠结中…



2016/2/11 17:46:58

楼主 请问节操是什么 可以吃吗?



2016/2/11 20:14:56

江苏大一水电院农水→_→



2016/2/11 21:54:40

大二小屁孩出来开帖。。



2016/2/11 23:24:09

你肯定搬去本部了,那么问题来了,本部有什么好吃的嘛?



2016/2/12 2:21:20

有男朋友了吗



2016/2/12 4:08:17

大二小屁孩就来误人子弟了



2016/2/12 5:07:00

几班的啊?我也是水工的



2016/2/12 7:39:32

帮顶



2016/2/12 10:55:42

我又来了~



2016/2/12 11:45:42

请问学长转专业困难不?需要在班里多少名可以转?



2016/2/12 14:03:24

你好,请问学校附近有卖考研资料的嘛,水力学



2016/2/12 15:10:50

我高出投档线3分 会不会被调剂到常州呢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