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求教 这个专业怎么样
查看完整版本:求教 这个专业怎么样
2016/2/11 6:57:02

求教 这个专业怎么样




2016/2/11 8:57:05

男生找工作挺好找,工资也不低,就是感觉上不高大上,而且很可能去外地



2016/2/11 11:26:43

锅炉系,不过现在工作方向多



2016/2/11 12:47:28

只要愿意吃苦,绝对高大上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3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