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求教 这个专业怎么样
查看完整版本:
求教 这个专业怎么样
July
2016/2/11 6:57:02
求教 这个专业怎么样
hjdog163
2016/2/11 8:57:05
男生找工作挺好找,工资也不低,就是感觉上不高大上,而且很可能去外地
buptwx
2016/2/11 11:26:43
锅炉系,不过现在工作方向多
音乐任我行
2016/2/11 12:47:28
只要愿意吃苦,绝对高大上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3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