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担心 担心 很担心呐~
查看完整版本:担心 担心 很担心呐~
2016/2/11 7:39:38

有没有了解一些的?~~在高出投档线3分的情况下,我会不会被调剂到常州呢?!



2016/2/11 8:59:36

看专业吧



2016/2/11 12:37:49

常州不好吗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