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我是四川大成都的新生,7月12
查看完整版本:我是四川大成都的新生,7月12
2016/2/11 9:43:51

我是四川大成都的新生,7月12被贵校国家专项地质工程录取,为什么现在还没拿到通知书呢,万能的学姐学长们知道吗?跪求答案,已跪。。。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23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