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bird
2016/2/11 18:50:44
是不是不应该赖在这里水
第一志愿报的吉大,因为老师说要冲一冲,本来觉得肯定上不了才把河海放到第二志愿的。结果吉大的分一年比一年低,今年还低了那么多我比线高一分,被录进了吉大肯定也是非常不好的专业,然而专业还没出
对不起组织@河海右右 ,对不起坛友萌,还有萌萌哒学姐@南弋末 ,@暗黑一路 我答应的很真心,然并卵。
不过,吉大很近,回家很方便,你在那里应该比来河海好,虽然我挺难过的
sunny兔子
2016/2/12 13:57:23
就是这么阴差阳错,在哪都会很高兴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,秦淮水榭花开早,谁知道容易冰消!眼看他起朱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!这青苔碧瓦堆,俺曾睡风流觉,将五十年兴亡看饱。那乌衣巷不姓王,莫愁湖鬼夜哭,凤凰台栖枭鸟。残山梦最真,旧境丢难掉,不信这舆图换稿!诌一套《哀江南》,放悲声唱到老。
我觉得在哪都无所谓,重要的还是遇到什么样的人,学到什么东西。
吉大在安徽收分很低的,我的分当时比吉大高了好多好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