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【难过】如果我说我没上河海
查看完整版本:【难过】如果我说我没上河海
2016/2/11 18:50:44

是不是不应该赖在这里水
第一志愿报的吉大,因为老师说要冲一冲,本来觉得肯定上不了才把河海放到第二志愿的。结果吉大的分一年比一年低,今年还低了那么多我比线高一分,被录进了吉大肯定也是非常不好的专业,然而专业还没出
对不起组织@河海右右 ,对不起坛友萌,还有萌萌哒学姐@南弋末 ,@暗黑一路 我答应的很真心,然并卵。



2016/2/11 20:07:15

我不要



2016/2/11 23:28:00

我不要



2016/2/12 0:15:05

我不要



2016/2/12 2:53:17

我舍不得梦儿学姐



2016/2/12 5:05:19

我要听梦儿学姐继续给我讲东北话



2016/2/12 7:00:59

我想开学后和梦儿学姐学东北话防身用呢



2016/2/12 8:30:28

我好难过啊



2016/2/12 11:27:39

不过,吉大很近,回家很方便,你在那里应该比来河海好,虽然我挺难过的



2016/2/12 11:58:40

吉大化学不错



2016/2/12 13:57:23

就是这么阴差阳错,在哪都会很高兴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,秦淮水榭花开早,谁知道容易冰消!眼看他起朱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!这青苔碧瓦堆,俺曾睡风流觉,将五十年兴亡看饱。那乌衣巷不姓王,莫愁湖鬼夜哭,凤凰台栖枭鸟。残山梦最真,旧境丢难掉,不信这舆图换稿!诌一套《哀江南》,放悲声唱到老。



2016/2/12 16:45:51

恭喜上了吉大 唉 又少了个可调戏的学妹



2016/2/12 19:46:05

我觉得在哪都无所谓,重要的还是遇到什么样的人,学到什么东西。



2016/2/12 20:52:00

在这里水的时候已经快毕业了



2016/2/12 22:53:47

吉大在安徽收分很低的,我的分当时比吉大高了好多好像



2016/2/13 0:01:13

你这让我想去吉大没去成的人怎么办



2016/2/13 2:48:35

吉大挺好的



2016/2/13 4:57:33

学妹萌萌哒。吉大挺好哒。



2016/2/13 7:34:14

恭喜~



2016/2/13 9:44:44

南方吉大都低我也超了不少



2016/2/13 11:22:57

我不要



2016/2/13 12:50:54




吉大不错的,祝贺你




2016/2/13 15:30:38

吉大在贵州收分比河海低好多



2016/2/13 16:00:07

学妹一定是在开玩笑。。。对不对。。。



2016/2/13 18:57:19

见不到萌萌的学妹了,不开心
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