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新人求助
查看完整版本:新人求助
2016/2/11 19:17:43

商学院大部分人用电信移动还是联通?



2016/2/11 20:49:09

顶顶顶



2016/2/11 22:47:52

我用联通,因为是寝室网号



2016/2/12 0:36:20

电信



2016/2/12 3:52:31

我们都是飞鸽传书的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20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