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新人求助
查看完整版本:
新人求助
jarnett
2016/2/11 19:17:43
商学院大部分人用电信移动还是联通?
xiaoyang75
2016/2/11 20:49:09
顶顶顶
害羞的rala
2016/2/11 22:47:52
我用联通,因为是寝室网号
amycwj
2016/2/12 0:36:20
电信
stone8184
2016/2/12 3:52:31
我们都是飞鸽传书的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20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