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15计科新生来报道~
查看完整版本:15计科新生来报道~
2016/2/11 21:45:02

话说电脑简单会用而已,假期有什么可以提前准备的吗?学长学姐来指教啊!



2016/2/11 23:36:32

譬如做图啊,五笔啊,常用的软件啊之类的,用什么书自学比较好?



2016/2/12 0:45:56

四级想考高分的话看看英语,大一来就可以报名,其他的无所谓了



2016/2/12 4:32:52

如果有兴趣可以自己学学ps,做视频咯,社联宣传部有很多大神的哟~



2016/2/12 6:31:35

话说学长学姐们觉着哪个电脑用着性能好,质量好,价格合适?



2016/2/12 8:20:03

同计科。一起走近计院



2016/2/12 9:20:18

没什么需要准备的,假期就放松就行了,需要会的学校里有的是时间让你去学。



2016/2/12 11:10:17

同计科同宁夏....



2016/2/12 13:27:59

可以进群聊,计信院新生群428061597



2016/2/12 16:35:26

神马专业呢



2016/2/12 17:54:39

哦抱歉,我现在知道了



2016/2/12 19:03:38

一样的~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9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