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15计科新生来报道~
查看完整版本:
15计科新生来报道~
太阳花爱上猫
2016/2/11 21:45:02
话说电脑简单会用而已,假期有什么可以提前准备的吗?学长学姐来指教啊!
puhuawu
2016/2/11 23:36:32
譬如做图啊,五笔啊,常用的软件啊之类的,用什么书自学比较好?
奇幻侠客
2016/2/12 0:45:56
四级想考高分的话看看英语,大一来就可以报名,其他的无所谓了
花蝴蝶
2016/2/12 4:32:52
如果有兴趣可以自己学学ps,做视频咯,社联宣传部有很多大神的哟~
幽幽南山
2016/2/12 6:31:35
话说学长学姐们觉着哪个电脑用着性能好,质量好,价格合适?
hjdog163
2016/2/12 8:20:03
同计科。一起走近计院
夜未央
2016/2/12 9:20:18
没什么需要准备的,假期就放松就行了,需要会的学校里有的是时间让你去学。
honey
2016/2/12 11:10:17
同计科同宁夏....
黑白单色
2016/2/12 13:27:59
可以进群聊,计信院新生群428061597
aka682
2016/2/12 16:35:26
神马专业呢
李雪
2016/2/12 17:54:39
哦抱歉,我现在知道了
大布列颠
2016/2/12 19:03:38
一样的~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9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