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~
查看完整版本: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~
2016/2/12 18:39:18

新人一枚~求学长学姐讲解普及知识~如在什么学院啊位置啊保研啊要不要提前预习啊balabala~



2016/2/12 21:30:42

学长学姐都去哪了……



2016/2/12 22:28:18

……有人么~~~



2016/2/13 0:25:30

在能源与电气学院,如果真的要预习的话,可以看看高数和C语言。保研我不太清楚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