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~
查看完整版本:
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~
郝洁
2016/2/12 18:39:18
新人一枚~求学长学姐讲解普及知识~如在什么学院啊位置啊保研啊要不要提前预习啊balabala~
肖鸣光
2016/2/12 21:30:42
学长学姐都去哪了……
飞一样
2016/2/12 22:28:18
……有人么~~~
tom365
2016/2/13 0:25:30
在能源与电气学院,如果真的要预习的话,可以看看高数和C语言。保研我不太清楚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