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替妹妹问学长个问题……
查看完整版本:替妹妹问学长个问题……
2016/2/13 7:27:58

妹妹已经录取……但是被调剂了专业…请问贵校调专业难不?



2016/2/13 8:55:04

成绩好就行



2016/2/13 11:12:46

看转专业考试同时还有要转的那个专业的竞争状况,当然成绩好最重要



2016/2/13 12:48:21

你先看看你妹妹一年后想不想转



2016/2/13 15:07:35

感觉不是太难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