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替妹妹问学长个问题……
查看完整版本:
替妹妹问学长个问题……
美柠的老巢
2016/2/13 7:27:58
妹妹已经录取……但是被调剂了专业…请问贵校调专业难不?
dyahz00
2016/2/13 8:55:04
成绩好就行
铅笔盒
2016/2/13 11:12:46
看转专业考试同时还有要转的那个专业的竞争状况,当然成绩好最重要
灰色的泡沫
2016/2/13 12:48:21
你先看看你妹妹一年后想不想转
shewoon
2016/2/13 15:07:35
感觉不是太难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