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新生求问。。。河海大学给排水专
查看完整版本:新生求问。。。河海大学给排水专
2016/2/13 18:04:17

新生求问。。。河海大学给排水专业学的是哪本高数。。。望学长学姐们解答www谢谢



2016/2/13 19:31:09

人工自顶。。。。



2016/2/13 22:19:37

学校发的自己编写的高数书



2016/2/13 23:35:47

要是自己编写的高数。。。那看同济的那版的?第六版还是第七版?



2016/2/14 2:25:47

有木有人知道。。。



2016/2/14 4:04:08

学校编的高数书和同济第六版基本上一样的。怀疑学校剽窃的同济的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9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