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通信工程新生求指教
查看完整版本:通信工程新生求指教
2016/2/13 19:10:03

学姐们宿舍什么样啊,我们要学什么啊,学校怎么样啊,食堂呢......



2016/2/13 20:43:04

……



2016/2/13 23:02:18

这种东西你开学了自然会知道的,现在给你讲了也不一定能够体会到



2016/2/14 0:11:16

只有马上狗大三的学长
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