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通信工程新生求指教
查看完整版本:
通信工程新生求指教
whubbs
2016/2/13 19:10:03
学姐们宿舍什么样啊,我们要学什么啊,学校怎么样啊,食堂呢......
黑车集结号
2016/2/13 20:43:04
……
he5555555555
2016/2/13 23:02:18
这种东西你开学了自然会知道的,现在给你讲了也不一定能够体会到
徐伟琴
2016/2/14 0:11:16
只有马上狗大三的学长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