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学长们!!!江宁校区如何啊!!!
查看完整版本:学长们!!!江宁校区如何啊!!!
2016/2/14 13:32:15

学长们!!!江宁校区如何啊!!!



2016/2/14 15:01:23

不错,要装空调了



2016/2/14 16:39:36

还好吧,交通还挺方便的,尤其是到机场和南站,学校旁就是南航,吃的很多



2016/2/14 19:07:33

谢谢大家哈!!!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