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学长们!!!江宁校区如何啊!!!
查看完整版本:
学长们!!!江宁校区如何啊!!!
July
2016/2/14 13:32:15
学长们!!!江宁校区如何啊!!!
Sunnybj
2016/2/14 15:01:23
不错,要装空调了
美柠的老巢
2016/2/14 16:39:36
还好吧,交通还挺方便的,尤其是到机场和南站,学校旁就是南航,吃的很多
好好学习
2016/2/14 19:07:33
谢谢大家哈!!!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