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提问啊
查看完整版本:提问啊
2015/8/26 15:16:44

土木工程专业四年会在哪个校区




2015/8/26 17:52:05

前两年在江宁,后两年在鼓楼



2015/8/26 19:11:18

楼上正解。有没有人建议你不要学土木。。。



2015/8/26 20:20:17

不要学土木,土木的苦逼,毕业两年的路过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