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提问啊
查看完整版本:
提问啊
tom365
2015/8/26 15:16:44
土木工程专业四年会在哪个校区
peng0703
2015/8/26 17:52:05
前两年在江宁,后两年在鼓楼
王子的心空
2015/8/26 19:11:18
楼上正解。有没有人建议你不要学土木。。。
彼岸_天堂
2015/8/26 20:20:17
不要学土木,土木的苦逼,毕业两年的路过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