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我被劳动与社会保障录了 请问学长学姐们 这个系怎么样啊?
查看完整版本:
我被劳动与社会保障录了 请问学长学姐们 这个系怎么样啊?
maxoptical
2016/2/15 3:47:15
都学什么 就业前景呢??
好好学习
2016/2/15 5:33:08
同学很高兴认识你~\(≥▽≤)/~我是刘曦月,也刚刚被这个专业录了,以后请多多关照(^_^)
hzxy
2016/2/15 7:21:36
直系学妹
Victory
2016/2/15 8:49:58
人社局啵
yazi1991
2016/2/15 12:39:57
三楼是吧妈
kaka0216
2016/2/15 12:57:40
434256791啦啦啦~~这是我们的社保群号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