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我被劳动与社会保障录了 请问学长学姐们 这个系怎么样啊?
查看完整版本:我被劳动与社会保障录了 请问学长学姐们 这个系怎么样啊?
2016/2/15 3:47:15

都学什么 就业前景呢??



2016/2/15 5:33:08

同学很高兴认识你~\(≥▽≤)/~我是刘曦月,也刚刚被这个专业录了,以后请多多关照(^_^)



2016/2/15 7:21:36

直系学妹



2016/2/15 8:49:58

人社局啵



2016/2/15 12:39:57

三楼是吧妈



2016/2/15 12:57:40

434256791啦啦啦~~这是我们的社保群号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