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被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录取了~
查看完整版本:
被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录取了~
根本不了解
2016/2/15 9:03:40
但完全不了解啊,不知道河海这一专业怎么样啊?
wangji18
2016/2/15 11:05:26
同学好( ̄▽ ̄)
usb3721
2016/2/15 13:42:32
这是商学院的专业,挺好的。欢迎加入商院学生会迎新群466455626,有同系的学长学姐们帮你解答问题[CLAPPING HANDS SIGN]
天空疾病
2016/2/15 14:19:13
欢迎加入信管专业迎新群476757022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8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