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被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录取了~
查看完整版本:被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录取了~
2016/2/15 9:03:40

但完全不了解啊,不知道河海这一专业怎么样啊?



2016/2/15 11:05:26

同学好( ̄▽ ̄)



2016/2/15 13:42:32

这是商学院的专业,挺好的。欢迎加入商院学生会迎新群466455626,有同系的学长学姐们帮你解答问题[CLAPPING HANDS SIGN]



2016/2/15 14:19:13

欢迎加入信管专业迎新群476757022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8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