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河海新生
查看完整版本:
河海新生
小黑球
2016/2/15 11:08:13
刚刚收到录取通知,被河海的能源动力录了 ,校区在江宁吗?
eoptolink
2016/2/15 13:42:56
大一都在江宁喔~
ke6236011
2016/2/15 15:30:52
哪个省?
自由人
2016/2/15 18:01:52
河海有两个能动,到底是哪个?
xiaodaren
2016/2/15 20:00:35
我怎么查不到呢
xiuxiu
2016/2/15 21:49:03
新生群欢迎你
快乐果冻
2016/2/15 23:05:14
能源与动力工程四年都是在江宁的,,,另外我是你老腊肉学长,,哈哈
kaif
2016/2/16 1:55:13
我也是能动
大布列颠
2016/2/16 2:12:55
所有的大一大二同学都在江宁校区啦!部分专业大二的时候回本部
人间不拆
2016/2/16 6:04:26
在江宁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8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