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河海新生
查看完整版本:河海新生
2016/2/15 11:08:13

刚刚收到录取通知,被河海的能源动力录了 ,校区在江宁吗?



2016/2/15 13:42:56

大一都在江宁喔~



2016/2/15 15:30:52

哪个省?



2016/2/15 18:01:52

河海有两个能动,到底是哪个?



2016/2/15 20:00:35

我怎么查不到呢



2016/2/15 21:49:03

新生群欢迎你



2016/2/15 23:05:14

能源与动力工程四年都是在江宁的,,,另外我是你老腊肉学长,,哈哈



2016/2/16 1:55:13

我也是能动



2016/2/16 2:12:55

所有的大一大二同学都在江宁校区啦!部分专业大二的时候回本部



2016/2/16 6:04:26

在江宁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8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