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新生录到给排水了,有一些问题求解!
查看完整版本:新生录到给排水了,有一些问题求解!
2016/2/15 22:35:23

这个专业怎么样呢,属于那个学院,在哪个校区???学长学姐求帮助啊!!!



2016/2/15 23:53:46

我也是刚被录到给排水,在江宁校区,好不好我不敢乱说。



2016/2/16 2:45:17

自顶!



2016/2/16 5:04:30

环境院欢迎你[SMIRKING FACE]



2016/2/16 6:13:29

毕业搬砖很苦的



2016/2/16 8:50:10

这是学校最好的院系之一,祝贺你



2016/2/16 9:36:16

河海一共俩院士,环境院有一个



2016/2/16 12:14:29

环境院



2016/2/16 14:42:26

是属于环境院 前俩年在江宁 大三搬回本部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1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