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新生录到给排水了,有一些问题求解!
查看完整版本:
新生录到给排水了,有一些问题求解!
laaaa
2016/2/15 22:35:23
这个专业怎么样呢,属于那个学院,在哪个校区???学长学姐求帮助啊!!!
c19971104
2016/2/15 23:53:46
我也是刚被录到给排水,在江宁校区,好不好我不敢乱说。
12345678lt
2016/2/16 2:45:17
自顶!
woqdf333e
2016/2/16 5:04:30
环境院欢迎你[SMIRKING FACE]
sunny兔子
2016/2/16 6:13:29
毕业搬砖很苦的
1213hu
2016/2/16 8:50:10
这是学校最好的院系之一,祝贺你
港岛少年
2016/2/16 9:36:16
河海一共俩院士,环境院有一个
usb3721
2016/2/16 12:14:29
环境院
沙发上睡着
2016/2/16 14:42:26
是属于环境院 前俩年在江宁 大三搬回本部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1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