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15级小学妹求助
查看完整版本:15级小学妹求助
2016/2/15 23:32:34

什么时候开学...
宿舍怎么样...
学校的饭好吃吗...
附近交通方便吗...
需要带电脑吗...
用备一辆自行车吗...



2016/2/16 1:50:36

还不知道自己的专业...
心也是挺宽的
河南的...怎么查专业啊
表示很着急啊...



2016/2/16 4:20:05

9.15开学
宿舍四人间,独卫,教学区正在装空调
饭一般般
交通方便,出门就有公交,再走一百米有地铁
大一上理论上不准带,其实偷偷带也没啥
有骑行爱好的话可以准备一辆,没有的话也行,反正去哪都方便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3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