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求问校区 拜托拜托 急
查看完整版本:
求问校区 拜托拜托 急
金色倾城
2016/2/16 7:41:34
求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哪个校区 和南京师范大学离的近么 拜托学长学姐解答~\(≥▽≤)/~万分感谢~\(≥▽≤)/~
melody01989
2016/2/16 10:19:44
人工顶
白家猫儿
2016/2/16 11:00:59
拜托拜托
花蝴蝶
2016/2/16 13:47:55
跪求同学啊
apple_870510
2016/2/16 14:46:39
在哪个校区我不知道,不过我知道南师离本部很近
laaaa
2016/2/16 18:35:06
10
方田教育
2016/2/16 19:35:21
9
athens
2016/2/16 22:25:20
8
buptwx
2016/2/16 22:43:02
7
月半弯
2016/2/17 0:50:29
6
水若枫寒
2016/2/17 3:09:43
5
般若灵性
2016/2/17 5:18:41
江宁区商院的
飞一样
2016/2/17 8:27:15
南师在仙林中心,河海在佛城西路
12345678lt
2016/2/17 8:53:40
南师的本科生现在基本都在仙林了吧。那就要两个小时的样子。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24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