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求问校区 拜托拜托 急
查看完整版本:求问校区 拜托拜托 急
2016/2/16 7:41:34

求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哪个校区 和南京师范大学离的近么 拜托学长学姐解答~\(≥▽≤)/~万分感谢~\(≥▽≤)/~



2016/2/16 10:19:44

人工顶



2016/2/16 11:00:59

拜托拜托



2016/2/16 13:47:55

跪求同学啊



2016/2/16 14:46:39

在哪个校区我不知道,不过我知道南师离本部很近



2016/2/16 18:35:06

10



2016/2/16 19:35:21

9



2016/2/16 22:25:20

8



2016/2/16 22:43:02

7



2016/2/17 0:50:29

6



2016/2/17 3:09:43

5



2016/2/17 5:18:41

江宁区商院的



2016/2/17 8:27:15

南师在仙林中心,河海在佛城西路



2016/2/17 8:53:40

南师的本科生现在基本都在仙林了吧。那就要两个小时的样子。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24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