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新人求问
查看完整版本:
新人求问
国一
2016/2/16 17:21:12
本人云南的,理科,570,通知还没来,不知道录不录得上,各位帮帮忙,参考一下
天空疾病
2016/2/16 19:46:53
同学,你需要云南的老司机,帮顶
sl163
2016/2/16 21:33:00
我也是现在通知还没来急死了!
旅行异乡人
2016/2/16 23:11:12
上云南招考网查一下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