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有什么区别?
查看完整版本:
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有什么区别?
aipin
2016/2/17 0:53:57
如题!
卡通你我他
2016/2/17 2:43:23
求回答
铅笔盒
2016/2/17 5:17:26
一个是电气一个是自动化
sl163
2016/2/17 7:35:08
一般说电气自动化偏强电多点,自动化的不是俗称万金油吗?出来干啥的都有
敏敏1016
2016/2/17 8:26:39
你啥专业?
bjdfw07
2016/2/17 10:45:52
我就是这专业毕业的,电气偏强电,自动化偏控制,其实差不太多,出来干啥的都有,有搞电子的,电气柜,PLC的,电气设计的,程序员的等等吧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