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西的也查不到,查询时间是17-20,今天都21了

过提档线 服从调剂 一般不会退档。 可以直接打省教育局电话问
需要特别说明的是,在征集志愿开始后,许多考生的状态处于“预录取”。多年来录取工作规定,征集志愿开始后,处于“预录取”状态的考生是不允许院校再退档的,所以已经预录取的考生不必填报征集志愿
百科上的
我真快疯了。中午一刺激,吃了两大碗米饭!这也太歧视山东了。。。。
为什么我查了说录取了还是能报征集和二本啊???大家都是这样吗?
taiichi
2016/2/19 13:13:44
不知道现在录取没?别怕,如果过调档线且服从调剂基本不会落档。如果能超调档线1,2分就根本不会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