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山东的考生为什么还是查不到,今天就征集志愿了。
查看完整版本:山东的考生为什么还是查不到,今天就征集志愿了。
2016/2/17 11:23:50

是不是过了投档线,服从调剂就没问题呢?好着急



2016/2/17 13:35:21

应该吧



2016/2/17 15:03:19

过投档线填服从就会录取,请放心



2016/2/17 17:43:03

山西的也查不到,查询时间是17-20,今天都21了



2016/2/17 19:12:32

啊啊啊,要疯了



2016/2/17 22:09:43

现在是山东河海的都查不到是吗



2016/2/17 22:40:44

我也没查到,着急死了!



2016/2/18 0:39:27

山东还是查不到



2016/2/18 2:27:54

他不打算告诉我们了么



2016/2/18 6:12:13

我给市招办打了电话他们说,我的状态是“预录取”



2016/2/18 7:02:12




实在不行就去教育局查!




2016/2/18 10:19:54

有消息了的话各位说一声啊



2016/2/18 12:11:25

这怎么办呀??



2016/2/18 13:30:39

都是没接着报征集志愿???



2016/2/18 15:39:37

我是没有



2016/2/18 17:16:18

过提档线 服从调剂 一般不会退档。 可以直接打省教育局电话问



2016/2/18 19:26:48

打电话



2016/2/18 22:05:01

打河海招办的电话可以查询了



2016/2/18 23:32:58

需要特别说明的是,在征集志愿开始后,许多考生的状态处于“预录取”。多年来录取工作规定,征集志愿开始后,处于“预录取”状态的考生是不允许院校再退档的,所以已经预录取的考生不必填报征集志愿




百科上的



2016/2/19 2:12:42

大家都查不到吗



2016/2/19 3:58:07

太坑了吧



2016/2/19 4:39:23

我真快疯了。中午一刺激,吃了两大碗米饭!这也太歧视山东了。。。。



2016/2/19 7:26:19

还没有吧



2016/2/19 8:25:02

为什么我查了说录取了还是能报征集和二本啊???大家都是这样吗?



2016/2/19 11:13:30

查询不到谁给个说明的理由



2016/2/19 13:13:44

不知道现在录取没?别怕,如果过调档线且服从调剂基本不会落档。如果能超调档线1,2分就根本不会落。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1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