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我一同学373双a加上大禹了??我悔死了
查看完整版本:
我一同学373双a加上大禹了??我悔死了
萌的故事
2016/2/17 17:53:07
招生老师说要382??我去??
ningdongyan
2016/2/17 19:23:45
我只想说我恨招办老师
株洲的可悲
2016/2/17 21:42:58
不一定非要大禹嘛
紫韵烟雨
2016/2/17 23:51:57
大禹力学你试试…
平凡的长大
2016/2/18 2:28:38
你自己太年轻了
原味的夏天
2016/2/18 3:39:08
肯定是工程力学,大禹强化班根本不可能
woqdf333e
2016/2/18 6:17:20
还是很忧桑
kaisb
2016/2/18 8:35:51
啊啊啊啊啊啊
ditie
2016/2/18 9:15:35
楼楼上了什么专业那
4koooo
2016/2/18 11:45:04
大禹有利有弊,不需要太过纠结
京佳启成168
2016/2/18 13:42:16
强化班保研加考研的,基本全部读研
登月爱好者
2016/2/18 15:13:16
大神到哪里都是大神
方便面
2016/2/18 18:11:59
大禹是政策好,福利多些。名额很多都是给双倍。保研率也高。但对学分有要求,不能挂满6学分。竞争会比其他院大些,只要你有认真学,其实学分都还OK的。
hhy123
2016/2/18 19:00:27
然而进了大禹未必有什么卵用
紫色梦幻
2016/2/18 22:16:38
双a+本来选专业就没限制啊,我去年就是这样
pulutong
2016/2/18 23:06:37
你进了水文不跟大禹差不多
一笔荡江湖
2016/2/19 2:24:19
水利类大禹还是工力类大禹?双a+加四分选专业
ok80230
2016/2/19 4:15:50
大禹很辛苦 但是一个班32个人可以30个保研
李小优
2016/2/19 6:51:00
并不是…382才能保证你录,招生老师也不能和你打包票…
jarnett
2016/2/19 7:59:58
你考了多少分…
zhangtaoyicn
2016/2/19 9:20:43
顺口问一句…看你的头像和名字…是星星么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1.8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