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我一同学373双a加上大禹了??我悔死了
查看完整版本:我一同学373双a加上大禹了??我悔死了
2016/2/17 17:53:07

招生老师说要382??我去??



2016/2/17 19:23:45

我只想说我恨招办老师



2016/2/17 21:42:58

不一定非要大禹嘛



2016/2/17 23:51:57

大禹力学你试试…



2016/2/18 2:28:38

你自己太年轻了



2016/2/18 3:39:08

肯定是工程力学,大禹强化班根本不可能



2016/2/18 6:17:20

还是很忧桑



2016/2/18 8:35:51

啊啊啊啊啊啊



2016/2/18 9:15:35

楼楼上了什么专业那



2016/2/18 11:45:04

大禹有利有弊,不需要太过纠结



2016/2/18 13:42:16

强化班保研加考研的,基本全部读研



2016/2/18 15:13:16

大神到哪里都是大神



2016/2/18 18:11:59

大禹是政策好,福利多些。名额很多都是给双倍。保研率也高。但对学分有要求,不能挂满6学分。竞争会比其他院大些,只要你有认真学,其实学分都还OK的。



2016/2/18 19:00:27

然而进了大禹未必有什么卵用



2016/2/18 22:16:38

双a+本来选专业就没限制啊,我去年就是这样



2016/2/18 23:06:37

你进了水文不跟大禹差不多



2016/2/19 2:24:19

水利类大禹还是工力类大禹?双a+加四分选专业



2016/2/19 4:15:50

大禹很辛苦 但是一个班32个人可以30个保研



2016/2/19 6:51:00

并不是…382才能保证你录,招生老师也不能和你打包票…



2016/2/19 7:59:58

你考了多少分…



2016/2/19 9:20:43

顺口问一句…看你的头像和名字…是星星么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1.8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