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
→
中北论坛
→ 求助
查看完整版本:
求助
4koooo
2016/2/18 1:24:03
被录到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了,请问这个专业怎么样?就业率?在哪里就读?谢谢
kuangsheng520
2016/2/18 4:03:30
如果说不好你还去复读?还不如等来了,让院长给你好好吹比
幸福de猫
2016/2/18 4:59:10
一般来说,院长吹的天花乱坠,让你不能自已
毒一吾二
2016/2/18 6:28:39
很好的专业
bujiao111
2016/2/18 10:09:55
多少分
柯单
2016/2/18 10:56:51
专业还行,就业率也挺高,大一大二在江宁,大三大四在鼓楼
小绿叶子
2016/2/18 13:55:34
王牌专业好嘛?!就业率很高,女生少
呵呵2014
2016/2/18 15:44:02
可以可以可以。
金色倾城
2016/2/18 17:04:56
就业率高,毕业大部分去工地,待遇不错,女生相对来说不算少,美女很少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