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求助
查看完整版本:求助
2016/2/18 1:24:03

被录到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了,请问这个专业怎么样?就业率?在哪里就读?谢谢



2016/2/18 4:03:30

如果说不好你还去复读?还不如等来了,让院长给你好好吹比



2016/2/18 4:59:10

一般来说,院长吹的天花乱坠,让你不能自已



2016/2/18 6:28:39

很好的专业



2016/2/18 10:09:55

多少分



2016/2/18 10:56:51

专业还行,就业率也挺高,大一大二在江宁,大三大四在鼓楼



2016/2/18 13:55:34

王牌专业好嘛?!就业率很高,女生少



2016/2/18 15:44:02

可以可以可以。



2016/2/18 17:04:56

就业率高,毕业大部分去工地,待遇不错,女生相对来说不算少,美女很少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