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→ 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
查看完整版本: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
2016/2/18 19:47:25

我最讨厌用着iphone,看着ipad,却天天要节省,吃个她妈肉多的盖浇饭都嫌贵,皱个眉头,真操蛋。你他妈没钱你用什么奢侈品?吃的好点不好吗?还嫌我浪费?我就想吃点好的,怎么了??我他妈个pad都舍不得买。稍微贵点就好像要了你老命似的。归根到底,从小家庭价值观不一样。呸



2016/2/18 21:22:48

价值观不一样不能做朋友



2016/2/19 0:19:59

你是河海的人吗?河海在我心目中形象下跌的一贴



2016/2/19 1:06:56

不知道楼主属于那种情况



2016/2/19 3:05:39

iphone怎么成奢侈品了



2016/2/19 5:38:11

我对吃比较奢侈,其他都可以将就



2016/2/19 7:54:21

太长不看



2016/2/19 10:44:21

不是节俭不好,是因为他那个便秘的样子



2016/2/19 12:02:03

额,这不算奢侈品吧,不过挺贵的



2016/2/19 13:09:30

这为啥要看不惯,人家又没偷又没抢。。



2016/2/19 15:28:43

那是奢侈品吗



2016/2/19 18:37:42

对对,吃才是最重要的



2016/2/19 19:58:27

本宝宝基本生活费都吃了。我妈说我连指甲大东西都不给自己买。。



2016/2/19 22:45:32

爱疯是奢侈品?反正我的爱疯是别人送的[UNAMUSED FACE][UNAMUSED FACE]自己当然买不起



2016/2/20 0:23:44

看不惯,就别做朋友了,眼不见心不烦



2016/2/20 2:35:46

我怎么没看明白是他嫌你吃的贵?他在请你客?还是他自己不吃贵的,你让他吃他嫌贵?
——魔法的可操控性并不在于真实名字的力量,而在于人们总是一厢情愿的相信自己拥有的力量无所不能
   --来自《男巫笔记》



2016/2/20 3:31:26

我到现在都没手机
遇到好吃的拼了老命也要扑上去
可是还是感觉楼主你表达得不清楚



2016/2/20 5:00:55

你是河海的人吗?河海在我心目中形象下跌的一贴



2016/2/20 8:42:10

额 苹果是奢侈品吗



2016/2/20 9:29:06

嗯。。。观念不同。。。



2016/2/20 11:27:50

人家是抽奖抽到的啊



2016/2/20 13:16:17

苹果已经浪大街了


Powered by 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30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