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yn1975
2016/2/18 19:47:25
我最讨厌用着iphone,看着ipad,却天天要节省,吃个她妈肉多的盖浇饭都嫌贵,皱个眉头,真操蛋。你他妈没钱你用什么奢侈品?吃的好点不好吗?还嫌我浪费?我就想吃点好的,怎么了??我他妈个pad都舍不得买。稍微贵点就好像要了你老命似的。归根到底,从小家庭价值观不一样。呸
本宝宝基本生活费都吃了。我妈说我连指甲大东西都不给自己买。。
爱疯是奢侈品?反正我的爱疯是别人送的[UNAMUSED FACE][UNAMUSED FACE]自己当然买不起
我怎么没看明白是他嫌你吃的贵?他在请你客?还是他自己不吃贵的,你让他吃他嫌贵?
——魔法的可操控性并不在于真实名字的力量,而在于人们总是一厢情愿的相信自己拥有的力量无所不能
--来自《男巫笔记》
我到现在都没手机
遇到好吃的拼了老命也要扑上去
可是还是感觉楼主你表达得不清楚